首页    正文   

地理与环境学院举办“迎新年·庆元旦”工会活动

作者:任璇 杨艳雲 杜沛芮    点击数: 日期:2022-01-03

为迎接新年到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南操场举办“迎新年·庆元旦”工会活动,这是院工会主办、由各工会小组轮流承办的第一次活动,本次由环境科学系工会小组承办,组长李涛负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行政小组夺得第一名,地信组和实验室组并列第二,地科组获得第三名。

主持院工会工作的副院长邱永宽作赛前动员:这是我院首次开展此类工会活动,此次活动注重趣味与锻炼相结合,分为吹气球、实心球背抛、10米自行车慢骑、点球大战、4×100米接力和50米迎面接力六个项目。希望大家可以放开手脚,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得出彩、玩得尽兴,展现地学人的魅力风采,享受运动的快乐、趣味比赛的愉悦,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赛前,老师们首先绕操场跑道慢跑两周进行热身,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正值寒冬时节,却不同于往常的凛冽,暖阳照耀,映出一片欢呼雀耀的景象。

赛场上,教职工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在实心球背抛项目中,李涛老师以16.9米的成绩一骑绝尘,领先其他对手,赢得场上一片欢呼;10米自行车慢骑中,参赛教职工不像在其他项目里争先恐后,使出浑身解数,在保持平衡的同时以最慢的速度骑向终点;4×100米跑时,奔跑的接力棒传递出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营造了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今后地理与环境学院将定期开展此类工会活动,传承良好院风,凝聚学院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