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丽    点击数: 日期:2022-01-03

12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B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负责学院工会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程亚敏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

会上,各工会委员对2021年度所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程亚敏对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在工会建设、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接着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程亚敏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找准定位,提升工作能力和质量,维护好职工权益;二是明确职责、发挥作用,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服务和维权作用,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三是强化担当、落实工作,认真贯彻年度工作计划,全面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