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材料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31

2021年12月30日下午,虽然已是寒冬,但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经过工会的精心组织,材料学院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东篮球场顺利举行。

下午14:30分,全院教师在实验室门口集合,集体步行(热身)前往东篮球场进行工会活动。本次活动以新组建的工会小组为单位,在四个工会小组间进行比赛争优,以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增进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更激情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运动会设置两个比赛项目:趣味投篮和趣味呼啦圈接力。趣味投篮要求每个工会小组到场的所有老师都参与到其中,纵向排列依次投篮,整个小组投篮时间五分钟,分组进行,以投中最多者为胜。一组比赛时,有热情观战的,有积极训练备战的,参赛的小组成员们一个个认真谨慎的投好每个球,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欢呼声随着一个个完美的进球此起彼伏。很快第一个项目结束,工会三组以45投中赢得了冠军。随后,第二个项目趣味呼啦圈接力开始,每个工会小组派出10名代表参加,随着一声号令,队员们抛出呼啦圈,轻快地跳入呼啦圈中,然后迅速将呼啦圈越过头顶抛出,再继续跳进呼啦圈,场上很快沸腾起来,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工会四组赢得了第二个项目的冠军。

趣味运动会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比赛中大家发扬“贵在参与,友谊第一”的精神,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2022年就要到来,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让我们以更加激情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为新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奋斗拼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