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乒乓创佳绩 球台竞技展风采

作者:路子双 程秋芳 宋姗姗    点击数: 日期:2021-12-30

冬日天寒风冷,却依旧无法阻挡昂扬的体育热情。12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乒乓球第三阶段决赛于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工会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喜获一等奖,团体亚军。

在前期的小组循环赛中,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先后战胜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后勤集团总公司、河南大学出版社、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第三阶段决赛。今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与物理学院交锋,进行冠亚军争夺战。

比赛伊始,在男女混合双打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不慎失误比分落后。随后在男子单打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处乱不惊、直面强敌,以3:1的成绩扳回一局。第三、四盘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新闻与传播学院惜败。一场如火如荼、跌宕起伏的比赛过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团队荣膺一等奖,获得总决赛亚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和永不服输、奋勇争先的体育风采。赛场下,队员们相互配合、凝心聚力紧张备战;赛场上,他们力争上游、奋力拼搏上演“龙争虎斗”。他们以沉着稳健的发挥,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时,深化了团队意识、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也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生动地演绎了体育精神的内涵。期待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