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大一附院举行职工健体中心启用仪式暨迎新年气排球友谊赛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1-12-27


12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职工健体中心启用仪式暨迎新年气排球友谊赛在我院职工健体中心举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秋杰、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芳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院党委书记陈岷江、院长张双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郝建民、市医保局副局长王志、马瑰芳、黄俊卿、刘玉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勇、院总会计师张国印、院工会主席席子明出席了仪式,市医保局、市妇幼保健院、我院男女气排球队以及医院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席子明主持。

院工会副主席李晓晖代表职工进行发言。



张双林在讲话中说道,职工健体中心的启用,是我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健康开封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付诸的实际行动,也是我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医院的办院宗旨是“以人为本,患者至上”。医院时刻关注全体教职工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为了能让大家拥有更便捷安心的运动场所,医院筹建了省内医疗机构中首家气膜结构的职工健体中心。希望该中心能成为大家放松身心的“减压器”和做好工作的“加油站”,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芳芳代表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对我院职工健体中心正式启用表示衷心祝贺!她说道,近年来,医疗、医保系统多次举办气排球比赛,大家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带着这份激情投入到工作当中,顽强拼搏,在工作中,创新出彩,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2年,医疗、医保系统肩负的改革任务更重,压力更大,我们要继续加强锻炼,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为全市老百姓的健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医疗保障服务。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秋杰、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芳芳、院党委书记陈岷江、院长张双林共同为职工健体中心启用揭幕,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职工健体中心正式启用!



仪式结束后,市医保局、市妇幼保健院以及我院男女气排球队进行了迎新年气排球友谊赛。








我院职工健体中心是省内医疗机构中首家气膜结构的职工健体中心,拥有“洁净”“卫生”“防霾”“节能”“健康”等特色,面积1100平方米。馆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和各类健身器械,为我院职工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综合性的室内活动场所,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竞技比赛奠定了基础,为促进我院职工健康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党和人民的卫生与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院工会将按照医院党政的要求和职工的需求,管理好、维护好、使用好职工健体中心,努力把职工健体中心打造成职工健体的平台、对外交流合作的平台、凝聚人心吸引人才的平台、职工主人翁精神展示的平台,为医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