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20

12月17日上午8时,基础医学院606教室,张灯结彩、热闹非凡,院工会举办“教学筑梦——我与学院共成长”教职工演讲比赛正在准备倒计时,院全体工会委员担任评委,全院教职工及演讲选手全部准备完毕,高朋满座、座无虚位,一场精心准备的教职工演讲比赛就要开始了。

比赛经过各工会小组层层选拔,共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进入决赛,全院以工会小组名义参加比赛。

9:00整,演讲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真挚,那一段段富有感染力的演讲,集中反映了我院教职工生在教学、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努力与变化,展现出教师们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同时,也从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的呈现我院全体教职工生与祖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事例。

时间飞快,场面热烈,上午11:00整,各选们手不知不觉中已经过8轮激烈角逐。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部分对选手进行评分,结果公平公正、透明及时,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得分结果稍等就会出现屏幕上,让选手的成绩自动按序生成。

最后,由于行政工会小组选择手的演讲,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多层次多角度诠释了在教育教学中涌现出的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率先垂范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受到评委和教工们的一致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由行政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解剖形态工会小组获得;生化机能工会小组获三等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