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民生学院在河南大学教职工混合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民生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08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12月3日,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民生学院工会排球队荣获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混合排球比赛冠军。

在学院和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民生学院教职工排球队赛前克服困难,积极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坚定信念、拼抢积极、奋勇争先、互相鼓励,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比赛充分展示了民生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