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赵颖 程前帅    点击数: 日期:2021-12-13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体质,更好的展现学院及教职工的生机与活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了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学院门口合影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集体前往赛场,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本次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包括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随着一声口令,老师们迈出了矫健的步伐向前冲去,绕着操场跑完一圈,完成了比赛前的预热。集体项目赶羊穿林接力比赛以系室为单位分为四组,每组16人,每位老师在独立完成个人障碍路段并进行接力交接。比赛中老师们活力满满,赛道旁的裁判员尽职尽责,以幽默的语言提醒犯规的老师,整个赛场上欢笑声不断。在个人定点套圈比赛中,不断有“稳住”“找感觉”的声音传来,有的老师“富贵险中求”,一次性把多个套圈全部掷出,其乐无穷。单人原地计时跳绳比赛分为男女两组,每人计时一分钟,以成功跳绳个数计数,大家也都不亦乐乎。

本次运动会共持续一个多小时,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老师们都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现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为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提供了精神食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