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

作者:基础医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07

为丰富基础医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管理工作,12月3日,基础医学院工会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强键体质、畅谈交流、加深友谊”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近二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大家力争上游、竞赛激烈,场面刺激紧张、局局惊险;教师们聚集在一起其乐融融比拼竞技,欢笑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精彩好球掌声不断,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同事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活力和动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