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河南大学2021年度校教职工排球赛中获佳绩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07

12月3日,历时1个多月的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在金明校区排球场圆满落幕。物理与电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接到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排球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比赛相关事项。学院工会认真组织选拔排球队员,积极备战参赛,每天下午4:30组织队员刻苦训练。比赛中学院代表队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经过长达二周紧张激烈角逐,队员们一路高歌猛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晋级8强的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精神,火力全开,配合默契,不断奔跑、跳跃、扣杀、救球,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场外啦啦队员热情助威,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激烈的赛况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努力拼搏,学院获得三等奖。

排球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艺的机会,提升了教职工团队的运动水平,展现了学院职工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