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创文社区志愿帮扶活动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06

为助力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工会会员和学生志愿者到顺河区苹南社区开展创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大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统筹,物理与电子学院负责具体实施。

在11月29日至12月3日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副院长魏高明、副院长李新营等领导带领学院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累计60人,深入到苹南社区,铲除楼道和社区的小广告、清理社区绿化带内的垃圾及堆积物、扫除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师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通过自己的劳动,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不怕吃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赢得了一致好评,社区居民纷纷给学院师生点赞,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苹南社区主任伍敏赞扬了我院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对大家不辞劳苦、踏实肯干的态度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志愿者们表示:社区群众的肯定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活动带来的快乐,也领悟到了志愿精神的内涵,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学院今后还要积极组织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河大师生的风采,带头营造文明、和谐、健康、有序、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河南大学创建文明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