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9-29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按照校工会2021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二、竞赛项目

男女混合6人制排球比赛

三、参赛资格

(一)参赛队员须是河南大学及附属单位职工。

(二)参赛队员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此项活动。各参赛单位须为所有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四、比赛安排

(一)组队方式:以各分工会为代表队报名,教职工人数少于50人和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单位,在向校工会申请并经批准后,可联合组队报名。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队员12人。

(二)报名办法、时间

各分工会请于10月1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加盖公章报金明校区行政楼635校工会办公室,或者将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chenbin13837865366@163.com

联系人:陈 彬电话:13837865366

(三)比赛办法:

1.比赛为男女混合比赛,上场队员中女队员不能少于3人。

2.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1)第一阶段:以金明校区和明伦校区为单位,分A、B两个校区,按各分工会所在校区抽签后进行校区内分组单循环比赛。学校附属单位根据校工会文体委员会研究后分配到A、B两个校区参加抽签比赛。

(2)第二阶段:每个校区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后的交叉淘汰赛制。

3.比赛球网高度:2.35米。

4.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5.决定比赛名次办法:

(1)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2)胜场:队伍胜场多者,排名在前。

(3)积分:如胜场相等,则积分高者在先。计分办法为: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

(4)C值:如积分仍相等,则比较C值。

(5)Z值:如C值仍相等,则比较Z值。

如两队Z值仍相等,则两队间最后一场比赛胜者排名在前;当三队或三队以上Z值相等时,则仅在该几队之间依次按照上述第(1)-(4)条计算积分来决定名次。

(四)比赛时间:

1.10月15日起开始第一阶段比赛;第一阶段比赛完成之后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具体竞赛日程抽签后在补充通知中下发。

(五)比赛地点:

1.第一阶段比赛地点为各自片区所在校区。

2.第二阶段比赛地点为金明校区排球场。

五、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情况设立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9月29日

附件1:《河南大学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