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08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按照校工会2021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项目 :

男女混合团体赛

四、参赛资格

1.参赛队员必须是河南大学及附属单位在职职工。

2.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应参加此项活动。各参赛单位应为所有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3.体育学院和民生学院专业老师可报名参加比赛,片区赛及第二阶段比赛不计成绩,最后由校工会颁发特别贡献奖。

五、比赛安排

1.组队方式:以各分工会为代表队报名,工会会员人数少于50人的基层工会可联合组队报名。每队组成人员数≦11人(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9人),领队和教练可以作为队员参赛。

2.比赛形式:团体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片区为单位进行比赛,取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分两组进行循环赛(第一阶段的三个第一名与三个第二名为一组);第三阶段比赛,采用同名次决赛决出最终名次。

3.比赛办法:团体比赛每场采用5盘3胜制,每盘5局3胜,每局11分。比赛办法:第1场为混合双打,第2、4场为男子单打,第3、5场为女子单打,男队员不能兼项,女队员可以兼一项。

4.时间安排:

(1)12月8号—17号各工会片区组织比赛,时间、地点自定。取片区前两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

(2)12月17日下午7点前各工会活动片区将比赛成绩报校工会,12月18日上午9点,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36校工会会议室召开第二阶段比赛领队会议,进行第二阶段团体比赛抽签,同时各单位一并报送团体比赛名单(见附件1)。

(3)12月20日—30日下午17:00在明伦校区工会活动中心进行团体第二阶段比赛,迟到15分钟以弃权论。

(二)比赛用球

比赛使用尤拉白色新材料40+塑料球,(请各代表队穿着的比赛服装不要与比赛用球颜色一致或类似)。

六、奖励办法

1.第一阶段比赛由各工会活动片区予以奖励。

2.第二阶段,团体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体育学院和民生学院为特别贡献奖,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12月7日

附件:《河南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团体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