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9-06

各分工会:

根据上级工会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助学对象

我校在编在职(含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2021年参加高考,并被国家大专以上院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学生。

二、活动内容

“金秋助学”活动

为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子女入学提供一定金额的学费资助,助力学子圆大学梦想,成为有用之才。

三、活动要求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困难教职工家庭,可以申请助学帮扶资助:

1.已在我校困难帮扶中建立校内困难教职工档案并经学校组织帮扶救助后生活仍十分困难者;

2.家庭成员突发重大疾病或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无力支付入学学费者;

3.有其他特殊困难者。

(二)做好调查摸底工作

各分工会要将“金秋助学”活动内容在本单位教职工中进行广泛宣传,摸清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及子女录取信息,对照通知要求,严格做好条件审核工作,确保不漏报、不错报。

(三)认真上报相关材料

1.报送材料:

(1)河南大学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

(2)子女高考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本中教职工本人及子女相关信息复印件;

(4)河南大学“金秋助学”活动帮扶资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如:2021年度因患大病致困的治疗花费凭证复印件等)。

2.报送要求:各分工会于9月10日前(截止时间9月10日下午18:00前),将相关纸质材料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楼校工会628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henu.edu.cn),至截止时间没有报送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蔡军政13569519963。

附件1:河南大学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信息统计表

附件2:河南大学“金秋助学”活动帮扶资金申请审批表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9月6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