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单身职工参加省属高校联谊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4-20

各分工会:

为满足我校单身职工所需所盼,为适龄单身职工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寻找幸福,搭建交流平台,架设友谊桥梁,加强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帮助适龄单身职工找到真爱,组建美满家庭。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通知精神,校工会将继续组织我校单身职工参加省属高校联谊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021年11月

二、活动步骤

(一)信息征集(4月10日-5月10日)

各分工会统计本单位愿意参加联谊活动的单身(包含未婚、离异、丧偶等)职工信息,指导本单位单身职工填写《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以电子表为准,填写后打印出来,表格一式三份),审核无误后将纸质登记表盖单位公章于5月10日之前交至校工会女工部(金明校区行政楼632房间),电子版发至女工部邮箱:hdnggz@163.com。由校工会女工部汇总后上传至“豫工惠婚恋”APP平台。

报送材料时须注意以下三点:1.自愿报名的老师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如实填写《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请勿变动文档格式、表格内数据格式和原有文字;2.去年已报名参与此项活动单身职工不用重新填报信息,可直接登录“豫工惠婚恋”APP平台参与活动;3.请各分工会将去年参加活动已脱单的职工名单及时报送校工会女工部,以便进行变更系统信息。

(二)会员认证(5月20日-5月31日)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可以扫描附件《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左下角二维码下载“豫工惠婚恋”APP,注册账号后据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在APP内进行单身会员认证。

(三)活动安排

完成APP单身会员认证的教职工,可在平台上查看并参与相关活动,亦可在APP平台上查看其他单身会员信息,进行互相交流。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开封市妇联及其他兄弟单位联系,结合实际情况择时组织线下联谊活动。

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提高广大单身职工参与联谊的积极性;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单身职工的信息审核工作,确保信息真实准确,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交友平台。

附件:《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0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