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和机关党委赴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作者:刘银华 摄影:蔡军政    点击数: 日期:2023-05-22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弘扬廉政文化,5月1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走进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大厅,熠熠生辉的党旗首先映入眼帘。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通过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呈现。每到一处,大家驻足观看,通过一幅幅丰富的图文、一个个清正廉洁的故事、一件件警示人心的事例,认真学习和体悟。

参观展馆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锤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带头增强廉洁意识,带头践行为民宗旨,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坚守初心,砥砺奋进;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开展检视整改,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