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李俊玲    点击数: 日期:2022-12-07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2〕78号),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校34名教师获奖。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环节,我校朱书慧、翟彬、史蕊、冯志芬、郭广等5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牛永娟、师小静、冯媛媛、虎翼、范利萍等5位老师获得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张玲、谷璜、郑玮、师永斌、王天雨、魏凌、时振钦、张要军、李天奇、杜晓玉、段玉蕊 丁勇、王艳鸽、吴永辉等1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韩鼎、常璇璇、李坤、袁凯、张胜民、杨利军、孙建敏、王金梅 刘振花、宋保林等10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教育学部朱书慧、地理与环境学院翟彬、软件学院史蕊、护理与健康学院冯志芬、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广等5位老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工会邀请河南农业大学雷萌萌博士,校内专家李桂荣、李瑞玲、翟秋敏、刘德定、郝兆杰等专家多次指导下,经过个人辛苦备战,分别进入全省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政组前20名,在现场决赛环节充分展现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郭广老师获得全省思政组第三名,冯志芬老师获得全省医科组第六名。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竞赛,教务处、校工会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精心组织校级选拔赛;各单位也积极邀请专家对选手进行教学指导、赛前培训。本次教学竞赛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高超的教学能力,而且为大家提供了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好机会,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