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二勇    点击数: 日期:2022-10-30

10月3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线上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边海潮主持。

边海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的新闻报道,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市安塞区高桥镇南沟村、延安中学枣园校区、安阳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殷墟遗址的详情,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将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与当前抗疫斗争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习工作实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我们这一代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