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同心抗疫 向光而行——校工会组织采买N95防疫口罩助力校园防疫一线

作者:李二勇    点击数: 日期:2022-10-30

十月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按下了校园生活的暂停键,又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了!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紧锣密鼓研判部署,精准施策。全校各单位、各部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志愿者没日没夜忘我地奋斗在抗疫第一线,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坚决与病毒斗争,全力恢复校园正常秩序和安全和谐。

为提升学校防疫工作质量、保障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个人安全,学校急需一批医用N95口罩。校工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协调、联系商家,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学校。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得知,10月29日第一批3万只口罩已配送到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因货源紧张,校工会预定了2万只驼人牌医用N95口罩,预计一周后到货。

没有一个黑夜不会过去,没有一个黎明不会到来。全体教职工生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立足于不同岗位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微光成炬、向光而行,相信我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度时艰,一定能以最快速度圈住封死、捞干扑灭校园疫情,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