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情满中秋月 礼赞教师节——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中秋福利

作者:李二勇    点击数: 日期:2022-09-09

青雀西来,嫦娥报我,道佳期近矣。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大力支持下,校工会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于9月8日在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同步展开中秋福利产品的发放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分校区带领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分工会主席、委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发扬团结互助、热心服务的精神,经过一天井然有序的默契配合,把学校的中秋佳节圆满祝福送到了每一位教职工手中。领到福利产品的老师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纷纷感谢学校和工会组织送来的浓情关怀。

学校党委、行政一直关心广大教职工的生活福利,高度重视传统节日福利产品的发放。校工会和教代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精心务实开展福利产品的采买和发放工作,以此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采用消费扶贫的方式为相对贫困地区献一份爱心,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河大力量。

百年难遇,中秋节和教师节撞了个满怀,月饼配上书香气,双节同贺多欢喜。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道一声“您辛苦啦!”祝全体教职工阖家团圆、幸福美满、平安喜乐!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