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十八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5-06

5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十八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筹备工作领导组成员及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

边海潮对十八届四次“双代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对五个筹备工作组及相关部门的任务分工做了详细说明。

张宝明对双代会筹备工作的各项安排及前期开展的代表和工会基层干部的线上培训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代会”制度是现代大学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也是我校建校110周年,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工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要通力合作。“双代会”筹备工作涉及多个单位,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会议筹备任务,为大会成功召开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做好宣传。加强宣传和思想发动工作,营造主旋律昂扬、正能量充沛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11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