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机关召开年底职工全体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1-18

1月14日上午,校工会机关在行政楼636会议室召开年底职工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

会上,边海潮简要回顾了2021年校工会工作情况,对大家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勤勉团结的奋斗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标杆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校110周年。

边海潮对2022年寒假放假与值班等内容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在疫情严峻的当前,全体教职工要紧绷防范之弦、遵守防疫政策,勤洗手、戴口罩、非必要不出行。要注意寒假防火防盗等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对近期固定资产清查和预决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对提案系统的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领导班子恭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