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协会(社团)座谈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1-1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协会(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增强协会(社团)之间的经验交流,充分发挥协会(社团)在文体活动中的积极作用,1月13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校内协会(社团)在新校区锥形楼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主任边海潮主持,十八届三次工会文体委员会委员、各协会(社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边海潮对2021年协会(社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回顾,表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加强工作交流,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边海潮表示,教职工文体工作非常重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可以提升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紧张压力,以更健康的身心状态,助力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各协会(社团)分别根据自身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资金紧张、场地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妥善解决。针对各协会(社团)提出的问题,校工会文体部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充分考虑现实情况,尽可能满足教职工文体活动需求。

最后,在边海潮的主持下,新一届文体委员会与各协会(社团)讨论了2022年度教职工文体工作,特别是对校庆110周年文体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校庆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集体智慧。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