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31


12月29日下午,经过20多天共计三轮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刘迎红,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体育学院副院长牛云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雪,乒乓球协会执行会长董舫教授,裁判长张秋芬教授,各参赛单位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闭幕式。

张宝明在致辞中对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通过比赛,团队精神得以体现,单位凝聚力得到加强,我们也体验到了运动的激情和成功的喜悦。希望校工会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多举办群众性强、参与度高、教职工喜爱的文体活动,搭建教职工交流合作平台,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使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风貌投入到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中。

董舫代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发表感言,感谢校领导、校工会、校体委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乒乓球协会将会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乒乓球项目日常交流活动。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乒乓球比赛,体育学院、民生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一等奖,校机关、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出版社、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二等奖,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部、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获得三等奖。

本届乒乓球比赛由校工会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全校52个单位5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通过比赛弘扬了国球精神,增强了教职工团队凝聚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