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档案馆莅临校工会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17

12月15日上午,档案馆邵景霞、于利梅一行莅临校工会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刘迎红,办公室主任刘英钦,组织建设部刘振保,宣传教育部李二勇等全程参加。

会上,刘宇代表校工会对前来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的两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校工会档案管理工作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学校档案管理工作会议后,校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集相关科室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成立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归档部门及责任人。校工会大力改善档案室基础设施,并为财务档案添置了密码保险柜,在办公室设立档案周转存储柜,方便业务科室日常工作中查阅,有利于年底档案归档。同时,校工会着重完善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对各类档案的收集、记录、归档、修补、安全和移交等流程环节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并将相关规章制度上墙公示。刘宇表示,受客观条件制约,校工会实物档案存储空间不足、电子档案管理需进一步提升,今后需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随后,邵景霞、于利梅来到办公室和档案室,检查校工会档案存储和管理工作,并阅读墙上公示的档案管理规章制度。邵景霞表示,在校工会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科室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自查整改工作得到了高度重视和贯彻落实,档案存储条件和各类规章制度有了明显改善,档案管理工作上了新台阶。

通过本次档案管理自查整改工作,校工会收集整理了历年各类档案,建立了多种档案管理规章制度,显著改善了存放基础设施,推进了校工会档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