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分工会主席培训暨工会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13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水平,12月10日下午,河南大学工会工作安排暨分工会主席培训会在金明校区教工之家召开。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刘宇主持。

刘迎红宣读了《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并围绕基层双代会召开的时间、要求、会议程序、会前会后报告及代表提案办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刘宇详细解读了河南大学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对工会活动经费使用范围和报销事项、工会财务报账程序等做了解释和说明。

边海潮对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获得省总工会颁发的省级教工小家称号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奖。同时对各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此次工会干部调整人数较多,希望各分工会一如既往,努力服务教职工,为教职工办实事。对此,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工会干部不但要有工作热情,端正的工作态度,还要讲究工作方法;二是工会干部要对工会工作有标杆意识。政治站位要高,要站在学校大局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高度上来思考工作;服务意识要强,要有责任担当,力争工会工作在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实现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学习培训结合学校工会工作实际,让大家了解了基层双代会召开的基本规范,明确了程序和要求;同时给大家鼓劲加油,勉励大家鼓足干劲,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