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06

 12月3日下午,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在金明校区东操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闭幕式,并为一等奖获得单位颁奖。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各参赛单位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闭幕式。

 张宝明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排球比赛精彩纷呈,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激烈的运动竞技中锻炼了体魄,品尝了胜利的果实,个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希望校工会和校体委继续搭建好教职工交流合作平台,举办更多的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健康的体质投入到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中。

 随后在欢快的音乐中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排球比赛,民生学院、淮河医院、体育学院获得了一等奖,机关、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软件学院获得了二等奖,总务处、大学外语部、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获得了三等奖。现场阵阵掌声向获奖单位表达热烈的祝贺。

 本届排球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全校42个单位600多名教职工参与其中,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勇于拼搏、顽强奋斗、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