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机关工作会议落实“双代会”等相关工作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1-24

 11月22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636会议室召开工会机关工作会议,校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落实“双代会”等相关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

 会上,边海潮首先明确了相关科室的工作分工,并通报了工会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工会的工作状态很好,一是工会班子及全体人员对工作的认识境界能从学校发展大局思考工作;二是在工作中引领示范的意识比较强,积极传递正能量;三是树立标杆意识,进一步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工作中服务教职工的意识强,更加注重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他要求,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团队意识,加强团结,营造好工作、生活两个环境,找准定位,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做细。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对消防安全自查情况及后续开展的档案工作排查进行了通报说明,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对即将召开的“双代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会议开始前的具体细节做进一步工作安排。

 张宝明对工会班子建设和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珍惜前一阶段工会工作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把好事做好;二是希望全体工会工作人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会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精准到位,发挥群团优势,团结动员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