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举办参加省教学技能竞赛现场决赛选手动员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9-18

为进一步做好备赛工作,9月16日下午,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36会议室召开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现场决赛选手动员会,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教育科学学院专业教师,二级教授、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李桂荣,拟参加现场决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迎红主持。

刘迎红通报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2021年度高校教学技能竞赛(视频教学)结果的公示》,我校文科组胡静、经管科组王萍、理科组郑晨、工科组李佳桓等四位老师获得参加省教学技能竞赛现场决赛资格。刘迎红讲到,截至目前,我校在本次省教学技能竞赛取得了不错成绩,这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选手的精心打磨和李桂荣等多位教授的精心指导,并向李教授表达了感谢。刘迎红同选手分享了我校去年参加现场决赛选手的经验和感受。

随后,边海潮做动员讲话。边海潮首先祝贺各位老师在前阶段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本次教学技能竞赛,各位参赛教师代表了学校荣誉,同时本次竞赛也为教师个人发展和能力提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各位老师引起重视,精打细磨课程,抓住机遇,以赛促教,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李桂荣教授从专业角度对每位选手的课件内容、语言表达、教学姿态、师生互动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各位选手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精益求精,积极备赛,充分展现个人实力和学校水平,为学校争光添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