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 —校工会走访慰问五十年以上党龄老党员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6-25

6月24日,校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边海潮,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带领校工会部分工作人员前往王景保、荣世松、张克让、李林杰四名党龄超过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及学校党委温暖关怀的同时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家中,边海潮代表校工会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自身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有实际困难可向组织反映寻求解决。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与牵挂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光余热,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