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参加省管高校工会豫东组工作会议

作者:王言书    点击数: 日期:2009-03-07

3月4日,受宁陵县工会邀请,省管高校工会豫东组工作会议在商丘宁陵县召开。河南大学、商丘师范学院、河南教育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周口师范学院等六所高校的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宁陵县县长李东升、县人大主任蒋笃奎及宁陵县工会领导亲临会议。

会上,宁陵县县长李东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同志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高校工会与地方联谊的方式给予高度评价。

省管高校工会豫东组组长、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同志代表高校工会豫东组对宁陵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活动内容作了具体的安排。她说,本次会议采用高校与地方联谊的方式,与地方交流,向地方学习,重在贯彻落实省教育工会安排的“六抓六做双争”活动,不断创新高校工会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创新活动内容,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她介绍了河南大学工会开展的“案例式活动”计划,并邀请兄弟单位积极参与,将之打造成为豫东组的一个特色活动。

与会人员以“放歌春天,拥抱美丽”为活动主题,游览观赏了万亩梨园等自然风光。豫东高校连同宁陵县共八支乒乓球队进行了友谊比赛。

本次会议交流了思想,放松了心情,加深了友谊,促进了工作,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