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文件    工会文件    正文   

校工字[2009] 2号 200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意见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09-02-17

校工字[2009] 2号

200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意见

全校各部门工会: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就要到了,为了隆重纪念这一节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将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围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为主题,以分散和集中相结合的形式,在三月份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月系列活动。

一、活动内容

(一)继续本着“广泛参与,形式创新,健康活泼,节俭有益,男女同乐,带动全面”的指导思想,三八节期间,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利用双休日、三八节,自行设计、组织有关事业、家庭、健康等方面的座谈、讲座,组织郊游踏青,开展活泼有趣的文艺体育活动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在祥和的气氛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二)校女职工委员会拟在“三八”活动月期间举办三项全校性活动。

1、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庆祖国六十华诞、话河大女工巨变”征文活动。

2、举办跳绳比赛。

3、举办女教授联谊活动。

(三)通过“三八”活动月在全校要形成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风尚。并使广大女教职工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增进友谊,提升整体素质。广大女教职工要不断发扬“四自”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各部门工会和女工委员要不断创新女工工作思路,开创性的做好工作。

二、相关要求

(一)为了使活动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表彰,要求各部门工会须将本单位具体活动方案于226报校工会女工部,以便统筹计划安排。

(二)活动期间,校工会和校女工委员会的同志们将深入基层参与活动,了解活动情况,互相交流,给以指导。

(三)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工会信息员要及时进行总结,积极踊跃的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投送宣传稿件(稿件或照片加简要说明)。《河大教工》将及时给以宣传报道(工会信箱:gonghui@henu.edu.cn 一定注明邮件主题为“××单位三八活动”)。

希望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做好各项准备,认真组织活动,以“三八”活动月为契机,使本学期女工工作有一个和谐、健康、愉快的开端。

附:活动具体要求。

河南大学工会女工委员会

2009年2月16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