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文件    工会文件    正文   

校工字[2009]10号 关于举办2009年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09-10-20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加强各部门工会之间的交流,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模式,根据校工会下半年工作安排,决定于2009年11月举办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单位:全校各部门工会。

、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

、参赛人员资格: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比赛办法

第一阶段:

1、参赛队组成办法: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参加本片区活动组的比赛。

2、报名人数:每队9人(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男4人女3人)。

3、比赛形式:每个赛区按工会片区活动组进行单循环,比赛采用4男3女混合赛。出场顺序:男子为1、3、5、7,女子为2、4、6进行对抗。比赛采用7盘4胜制,每盘5局3胜,每局11分。

第二阶段

1、参赛队组成办法:以片区活动组为单位组队参赛。

2、报名人数:每队13人(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男6人女5人)。

3、比赛形式:采用5男4女混合团体单循环赛。出场顺序:男子为1、3、5、7、9,女子为2、4、6、8进行对抗。比赛采用 9盘5胜制,每盘5局3胜,每局11分。比赛用球为40mm白色三星红双喜乒乓球。

比赛时间:

第一阶段:11月1日至11月15日,各片区活动组组长和副组长单位组织比赛(比赛场地由各片区活动小组自定),并于16日17:00前将本活动组的比赛成绩及代表本片区参赛的队员名单一并报送校工会。

第二阶段:11月18日14:30至11月20日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综合训练房(游泳池北邻)比赛。

奖励办法:

第一阶段各片区活动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第二阶段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七、承办单位: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09年10 月14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