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文件    工会文件    正文   

校工字[2009]5号 关于开展2009年“全民健身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09-04-10

校工字[2009]5号

关于开展2009年“全民健身月”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更加广泛地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体质,进一步培养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校工会决定2009年4月在我校开展太极拳普及推广等“全民健身月”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太极拳普及推广活动(见附1:《太极拳普及推广活动安排》)。

二、2009年教职工钓鱼比赛(见附2:《钓鱼比赛活动安排》)。

三、2009年“淮河医院杯”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见附3:《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规程》)。

校工会要求各单位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系列活动,同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并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09年4月1日

附1:

太极拳普及推广活动安排

1、时间:2009年4月10日开始,每周一、三、五下午5点—6点,5月底结束。

2、地点:明伦校区图书馆前,金明校区田径场南头。

3、活动方式:校工会组织专职老师现场教授辅导,要求各单位选派1-3名培训员参加,并欢迎其他教职工积极参加辅导活动。

附2:

钓鱼比赛活动安排

1、时间:2009年4月25日。

2、比赛方式:团体赛,每队3人,每单位报一队,100人以上(含100人)单位可报二队,每单位设领队一人。

3、报名截止时间:4月10日前将参赛名单报到校工会办公室。

4、领队会:4月16日(周四)下午4:30在工会俱乐部多功能厅。

5、奖励名次:按团体总重量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附3:

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2009年4月20日开始。

二、参赛资格:凡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均可代表所在单位参加比赛(外籍教师可以参赛)。如有违反参赛资格规定者,取消该单位比赛成绩,并通报批评。

三、报名人数:

1、男子篮球比赛:每队运动员15人、教练员1人(可兼运动员)、领队1人。

2、女子排球比赛:每队运动员15人、教练员1人、领队1人。

3、如本单位参赛人员不够,经校工会批准,可联合其它单位组队参加。

四、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4月10日前将报名表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五、抽签时间:2009年4月16日下午4:30分在工会俱乐部多功能厅。

六、比赛办法:

1、篮、排球比赛均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明伦、金明校区各分三个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出线。

第二阶段:明伦校区三个组的第1名与金明校区三个组的第2名为一组,明伦校区三个组的第二名与金明校区三个组的第1名为一组,再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各组1—6名。

第三阶段:进行同名次比赛,排出1—12名。

2、篮球比赛打三节,每节毛时间10分钟,每节暂停一次加1分钟。排球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3、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4、为扩大参与性,每单位至少有一名领导参加比赛,篮球比赛第一节、第二节必须是完全不同阵容,(五上五下,每节替补队员三名),第三节阵容不限;排球比赛第一局和第二局必须是完全不同阵容(六上六下,每局替补队员二名),决胜局阵容不限。

七、录取名次:女子排球赛、男子篮球赛均取前12名。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解释、补充。

主办单位: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公共体育部

2009年4月1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