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大学外语教学部在校2014年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04-27

2015年4月23日,河南大学2014年女教职工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此次活动征集作品101篇,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组织奖8个。大学外语教学部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石英老师荣获一等奖、刘秀芬获得二等奖,施兆莉等四位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2014年4月,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读书活动。在总结2013年读书活动开展的经验和不足后,外语部工会拓宽思路,探索新的工作机制,在常规的读书会、读书心得交流的基础上举办了图书漂流活动,既经济节约,又让更多的图书流动起来,成功地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形成了书香能致远,读书乐无穷的书香氛围。

读书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需要每个教师持续地投入极大的热情。今后,外语部将在全单位进一步深入地开展读书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做好2015年女教职工读书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够成为一个幸福的读书人。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