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一附院在2014年校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04-27

  4月23日,校工会召开2014年女工工作会议暨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表彰在2014年“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附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张水兰等5名同志荣获优秀书评奖,获奖人数位居各学院之首。

  一附院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实施女教职工读书活动,并且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女教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为女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积极的指导和帮助。读书活动通过诵读经典、座谈交流、心得展示、表率引领、撰写书评等,激发了女教职工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篇篇有思想、有观点、高质量的书评把“书香”带入医院、带入课堂、带入家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在我院悄然形成。

  在2015年的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中,我院工会将按照校工会部署,不断加强女工组织自身建设,深入实施女教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着力推进女教职工“关爱行动”,不断丰富女工文化内涵,用特别的爱帮助女教职工成长和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