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我校女工工作会议暨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04-24

  4月23日,我校女工工作会议暨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在明伦校区小礼堂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宋菊芳,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教师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女工部部长温广梅主持。 宋菊芳对2014年女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5年女工工作作出部署,即要不断加强女工组织自身建设,深入实施女教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着力推进女教职工“关爱行动”不断丰富女工文化内涵,用特别的爱帮助女教职工成长和发展。

  宋菊芳总结了去年读书活动的开展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惠萍一同为8个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优秀书评二等奖获得者、软件学院教师苏娟分享了学院内部读书活动的组织经验和自己的读书经历,希望大家养成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作为2015年率先在学校启动读书活动的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教师 代表苏亚蕊介绍了本院读书活动组织情况和工作部署,并号召更多的女教职工参与其中。已经连续三年指导读书活动开展的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惠萍,结合个人经历与以往书评活动的经验教训对现场女工委员代表进行了书评撰写方面的指导,并分享了书评撰写的专项课件供广大的女教职工学习。

  宋菊芳对2015年的读书活动进行了部署。2015年的读书活动包括宣传动员阶段、读书交流阶段和总结表彰阶段,将在交流评选的基础上,推荐2—3篇(或不少于本单位女工人数的5%)优秀的书评稿件参加全校评选。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评出若干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进行表彰,同时将获奖书评结集成册。

  据了解,经过两年的探索和实践,“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女教职工读书活动已成为我校优秀的女性阅读品牌活动。各单位工会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女教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为女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指导和帮助。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