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药学院举行庆“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13

  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3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门前举行了拔河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学院工会副主席王荔老师简单明确了比赛规则和要求。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双方的老师们就摆好了阵势——双脚微屈,前后老师两脚相扣,双手紧握麻绳,全身紧绷,准备发力。位于绳末端的老师将绳环绕腰间,拉起架势。随着发令员的哨声响起,老师们反应迅速,同时发力,双脚紧抓地面,口中喊着整齐的口号,互相鼓劲,双方队伍拼尽全力,场面一度僵持不下,无法决出胜负。紧张的赛况使得一旁的啦啦队更加卖力地呐喊,也让驻足观看的同学们不停为老师们加油鼓劲。经过几个回合的“比拼”,老师们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此次比赛。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它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友谊,展现了老师们充满热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