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10-19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3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作为主讲人授课,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边海潮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要求党员同志要按照学校的部署,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任务、具体目标和具体措施,要立足本职工作,遵从为教职工服务的本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要准确定位,在工作中讲规矩、讲方法,直面使命勇于担当。

边海潮的讲课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他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学习的体会和感想,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