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学习座谈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10-15

10月15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工会63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

研讨内容围绕观看国庆档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国庆大阅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近期热播的电视剧观后感等主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谈到,这些弘扬民族精神、体现时代特色的现实题材,直观生动地展示出国家、军队和奋战在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在新中国成立70年间所做出的光辉业绩。“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原子弹爆炸成功”等一件件事例,一个个场景都勾起大家共同的回忆。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感同身受,都为成为段历史的见证者和受益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研讨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提升了每个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祖国今天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和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在祖国由“富”到 “强”的关键时期,每一个兢兢业业的劳动者怀着感恩之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默默奉献,才能共同创造祖国辉煌的新时代!我们每位教职工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