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第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田林涛    点击数: 日期:2023-01-10

1月5日下午,外语学院第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置在北楼二楼多功能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70余人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第一阶段由院党委书记肖艳主持。院长杨朝军作了题为《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领导、教学改革、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对外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客观总结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报告指出,外语学院将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新挑战、新机遇,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对标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步伐,奋力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以书面形式审议了题为《砥砺初心担使命守正创新促发展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天地》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院工会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开展院庆工作、组织工会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报告强调,学院工会将继续以教职工利益为工作出发点,秉持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信念,认真履职工会职能,协力学院发展。随后,副院长赵涛涛通报了外语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情况。

分组讨论环节,各工会小组成员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增补工会委员等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充分肯定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并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大会第二阶段由院党委副书记杨飞云主持。首先报告了上一届教代会八个立项提案的办理情况。之后各小组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讨论情况,并逐一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增补工会委员等事项。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