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大一附院被市总工会授予四星级职工代表大会单位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3-01-05

近日,在开封市总工会第二批星级职代会推荐申报工作中,河大一附院被市总工会授予四星级职工代表大会单位。这是自2020年6月一附院被开封市总工会授予三星级职工代表大会单位以来,再次被授予星级职工代表大会单位。

自星级职代会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一附院工会积极参与,认真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推进院务公开,扎实做好民主管理工作,各级管理干部的民生管理意识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更加务实,职工民生管理参与度得到提高,职工代表的选举和培训更加规范,以高素质的职工代表促进高质量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建立健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以制度的高质量保障职工代表大会的高质量。

一附院工会将持续努力,创新工作模式,发挥好职代会的作用,努力提高民主管理工作质量,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