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开展“助力博士点申报”标语征集活动

作者:药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9-14

金秋九月,伴着莘莘学子返校的脚步,悄悄来临。在新学期各项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药学院工会发动全员教职工,开展了“为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助力”的标语征集活动。

博士点申报是当前药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程,药学院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大集体,每个人都有义务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助力学院的博士点申报工作,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院工会的组织带领下,群策群力,开展了一场“宣传标语大比拼”活动。活动以有奖竞赛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工会确定活动方案,各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发动各小组成员积极行动,将宣传标语收集、整理。最后由院工会组织评选,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全体教职员工助力药学院博士点申报的士气,增加了集体凝聚力,更是在新学期伊始,让大家从疫情的影响中走出,活力满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及时地给大家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来了一次大热身活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