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0度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美术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9-03

8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2020度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召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通过微信平台在线上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胡春贞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

胡春贞首先对美术学院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做出总结,她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的重压之下,美术学院工会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随后,她对美术学院参加的 “携手克时艰 大爱你我他——我爱我家”作品征集活动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

胡春贞对2020年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下半年的工会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基础上开展上;在教职工福利的购置上体现对老师的关爱,切实做好教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在会中,全体工会委员就如何做好美术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