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9-03

疫情防控虽然还未结束,但是我校教职工已经提前步入了新学年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8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主要行政工作后,院工会在志义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集体健步走、趣味套圈等活动。首先开始的是集体健步走活动,老师们那轻快的步伐,洋溢的笑容,为接下来的趣味套圈项目做好热身准备。趣味套圈项目的奖品可谓十分丰厚,在经过健步走的热身之后,老师们都状态充沛,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后大家都收获满满!

八月的盛夏,蓝天中炽热的太阳,照耀着元气满满的“趣味运动员们”。趣味运动会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体育场上,加油声、欢呼声、说笑声此起彼伏,活动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既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激发老师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让老师们劳逸结合,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又让老师们能借助本次运动会的热情,达到一种健身的习惯、养成一种健康的意识,处理好健康与工作的关系,使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美丽的心情,更好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