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材料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排球友谊赛

作者:材料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7-09

7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促进两院合作交流,在材料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的组织下,两院教师在材料学院后面的排球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激烈的排球友谊赛。



下午5点,太阳依然光芒四射,炎热的天气,教师们不畏酷暑,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脱离出来,准时到达了比赛场地。生科院的排球队员虽然到场的比较少,但个个身手不凡。材料学院到场的队员比较多,除了一些老队员外,新生队员们也积极参加到比赛中。第一场比赛大家你追我赶,打得很激烈,但在后半场,生科院的高手们,默契配合,发挥出高超的水平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为了给新生队员参加比赛锻炼的机会,材料学院派出了新老队员结合的队伍。但由于技术水平有限,平时训练不多缺乏配合,最终以比较大的分数差落败生科院。到了第三场,生科院的队伍不够比赛人数,材料学院的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分你我,一些队员加入到生科院的比赛队伍中。此时,比赛的结果也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放松了紧张的心情,赛场上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努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让人拍手称赞。



6月中旬,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缓解压力,增强学院凝聚力,材料学院就陆续组织了院长和书记分别带队的两个排球队开展了排球训练比赛。排球将作为学院基础性师生运动定期开展系列比赛活动,此次和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的友谊赛是该项师生运动的院际比赛之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