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大一附院在校工会“携手克时艰 大爱你我他——我爱我家”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0-07-02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校教职工,自觉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切实推动教职工家庭文明建设,在这个非常时期,守好“小家”,助力“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传递温暖、助力一线,校工会面向河大教职工开展了“携手克时艰,大爱你我他”为主题的“我爱我家”作品征集活动。

河大一附院工会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投稿,全校评选出获奖作品286件,一附院获奖作品71件,约占获奖总数的25%。我院职工作品围绕“家庭、家教、家风”的主题,通过绘画、书法、摄影、视频、音乐、文字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一附院人在疫情防控中感人至深的人和事,讴歌了一附院人面对疫情,一路逆行,英勇奋战,冲锋在前的精神。

如摄影作品《坚守》、文字作品《众志成城擒毒魔》、绘画作品《没有从天而降的天使,只有逆行而上的英雄》、书法作品《七律送瘟神》、视频作品《战疫家书》等,展现了一附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医者仁心的无私大爱以及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