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心系职工,共战疫情——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保温饭盒

作者:卫文凯、李丹    点击数: 日期:2020-04-30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河大党委,下发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布置。虽然当前疫情得到基本控制,但随着学生返校复学和校内经营场所逐渐复工开业,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针对师生用餐情况,提出了不准组织、参加各类聚餐活动,不准随意在外就餐等一系列具体要求

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着部分学校经营场所,直接服务于广大师生,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许多公司职工已经到岗为复学的博士硕士生和教职工提供服务。为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上岗职工的健康,在公司工会主席王春晓的带领下,几名工会委员经过多方考察、筛选、联系等工作,2020年4月29日,为工作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购买了既可以保温也可以蒸煮的插电式保温饭盒,解决了同志们多日来工作期间以吃方便面为主的难题。

饭盒虽小,却彰显了公司工会心系职工的理念,把关爱职工落实到细微之处,把领导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为共同抗疫助力加油!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