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不一样的“三八”节 答题助战“役”——校医院举办庆“三八”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校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09

惊蛰已过,仲春开启,新冠疫情防控得到了积极的成效时,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妇女节”。

今年的三八节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打破了往日的既定节奏,校医院作为河南大学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校医院每位职工变得紧张忙碌、时刻警惕24小时值守。校医院的各位女职工们坚守岗位、执行防疫命令,饱含对国家和全校师生的深爱,书写春天里的奋斗之歌。

在今年不一样的“三八”节,一份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试卷于202038日星期日早上8点,通过微信以电子版的形式送到每位职工的手机里,要求上午12点以前必须答完交卷,本次竞答题内容紧紧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疗、防护、紧急情况的应对等知识展开,同志们在科室或在家中进行了认真积极的答卷,在要求的时间内,共上交答卷92份。竞答活动的开展使全院职工进一步丰富新冠肺炎知识结构、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与水平,为我校疫情防控守好第一道防线。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