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工会慰问赴鄂医疗队女队员家属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0-03-07

3月4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关心援鄂医疗队女医务工组者家庭,院工会、团委与开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一行看望慰问了我院赴鄂医疗队女队员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鲜花、水果等慰问品。

市总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程海梅和院工会主席席子明将慰问品送到队员张晨家属手中,分别代表市总工和医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家中的生活情况,对张晨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最危险的时刻毅然奔赴抗击疫情一线的精神提出了高度赞扬。席子明鼓励家属要坚定信心,他表示,医院就是前线人员的坚强后盾,医院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家属生活中的困难,让在武汉的家人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平安凯旋归来。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对医院的关怀深表感激,感谢医院党委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帮助,作为家属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在武汉家属的工作,把家里照顾好。

随后,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院党委的安排部署,院工会联合院团委,由我院一对一志愿者陆续对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医院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每个队员家庭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